





配布先
這是難得的亞神問。怎麼拉神的卻這麼多???

01.では参りましょう。まずはHN、サイト、ジャンルなど教えてください。
HN:U
SITE: 就這個blog…不定期上來HC orz

02.D・gray-manとの出会いは何時ですか?
今年暑假。嗯…是有點遲呢(涙

03.では本題に行きますね。アレ神好きですか? 何番目に好きなCPですか?
當然是第喜歡的CP

04.具体的には何話目のどのシーンでアレ神にはまりました?
我也不知道只喜歡腹小DD攻那因種種原因而喜歡上的神田小美人。

05.アレンと神田、どちらの方が好きですか?
…(苦惱)…其實兩個都很喜歡…兩個都很可愛呢。
嚴格來說是小神田吧?

06.アレンへの思いの丈をどうぞ。
從一開始便太可愛了吧?!
性格不錯,而且總是笑著的會讓人覺得他一定是個深藏不露的腹小DD啦!
最喜歡的是小亞連說到跟他師傅一起住的時候的還債生活。那撲克牌之神未免太強了吧? (笑

07.神田への思いの丈をどうぞ。
第一印象:怖い美人さん!扭劣不直率的性格一定要讓一見面便被討厭的亞連來馴服(爆

08.アレンは神田にずっと敬語のままだと思いますか?
雖然亞連是乖孩子,可是對著這麼冷淡的小神田是永遠也攻不下他的!
亞連!捨掉敬語吧!!要顯出你腹的個性來恐嚇一下小神田(奸

09.神田はいつかアレンの名前を呼ぶでしょうか?
小神田是死也不會直呼亞連的啦…(哀
我也不希望看到他在正常情況下叫亞連的名字。
也許有時會在心裡悄悄地叫??

10.どちらが先に相手のことを好きになったと思いますか?
一定是亞連。這樣才合理一點。
那遲鈍的,連小學三年級的題也不會答(笨)的小神田就算喜歡,也是沒可能會第一時間注意到的。

11.ではどちらがより相手のことを好きだと思いますか?
應該是自覺性高一點的亞連。
如果小神田也發覺到的話兩人喜歡的程度就會是不相伯仲的啦。

12.アレ神の理想の関係性は?
背地裡兩人恩恩愛愛的就好。在眾人面前小神田會害羞啦(笑

13.今現在、2人は何処まで進んでますか?
二人見到面會不好意思,相處不自然的關係。
亞連隨時上了神田的話便會馬上進展到戀人關係!

14.アレンは神田の何処に惹かれたのでしょう。
那冷淡的態度令亞連想化解…

15.神田はアレンの何処に惹かれたのでしょう。
被亞連像小狗般拚命跟在身後,還說想要多了解他,最後被感動了vv

16,目の前にアレンと神田の2人がいます。どうしますか?
二人安靜的享受著就只有對方在身旁的時間。

17.アレンと神田に1つ質問できるそうです。何を訊きますか?
神田是沒可能向亞連發問的了…
A:「我可以每天都弄蕎麦麵給你吃,你願意永遠跟我在一起嗎?」

18.それに対する2人の答えをどうぞ。
小神田聽到後感到驚訝,然後轉變為害羞→臉紅。以抱怨的方式來反駁:「竟然說到我只要有蕎麦麵便什麼都可以!?」然後拔出六幻。
亞連則會連忙道歉然後這事又會被擱在一旁…

19.これから原作で、アレ神の2人に望むことなどありますか?
請先讓二人多一起出任務。然後要加一下他們的對話(打情罵俏)。

20.お疲れ様でした。では最後に、アレ神への愛を高らかにどうぞ。
年下腹攻喧嘩上等☆
請兩位一起出場的機會多一點!!!







| HOME |


Design by mi104c.
Copyright © 2017 FULLΦSTOP。, All rights reserved.




